-给昨天的我一个拥抱、曾经她不知如何是好。

王烁twinkle

好不好只有心里知道

报志愿的时候你说好
我的人生小阶段目标就定下了
要做得意门生
我老师是最好的老师
带我们吃品泰丰的面
给我点口水鸡
因为我说停电借教室给我们
给我们贴黑卡纸
给我们打印论文
邀请班级聚会也不着急挂听我讲完
当着很多人的面凸显亲学生的地位
毕设赶不完给我电话替我着急
半夜三点回我微信写小黄本
亲自给我摆毕设展示
还会觉得我好好笑
吃饭知道我抱着红酒不放
知道我爱生气明知道我是支书还故意想说点什么
有点生我气敬一杯酒就好
行少先队礼会鸣笛示意
爱吃甜不能吃甜
不喝酒不抽烟的我们老师
告诉我要坚强点
一起钉钉钉图钉
送我们回学校
说要拍照就真的来了
胃痛都没走
不爱笑也笑了
说给我们也做一个收藏证书
这么好,这么好
我总有小脾气不懂事不认真不努力爱拖延
被说早知道不收你了的玩笑伤到
第二天一早就走来我身边的我们老师
想要做得意门生
是我在这里要做的最重要的事
为自己也为了对我们好的你
能被小小的认可已经很不容易
想成为老师那样的人
希望新学期能变成更好的人

评论

© 王烁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