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昨天的我一个拥抱、曾经她不知如何是好。

王烁twinkle

我会做一个识趣的姑娘。

IU在一天结束的mv里说会无条件喜欢喜欢自己的人。NANA在roommate里说如果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没有好感就会很干脆的切断。
我从来学不会洒脱。
喜欢谁藏不住、平白无故的就放低了自己的位置。
有人稍微对我好一点、我就恨不得把心掏回去。
被人喜欢永远是一种恩惠、喜欢别人也只想着心甘情愿的付出。
这是我、聪明的人一猜即中。
但我也不傻、小心思都看在眼里。
以后不会遇到那样无私的人了、大家都在长大、YS在我生命里也只有这一个就够了。
我学会了不给不可能的人机会、不可能的人也学会了当机立断。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说。
和陌生人在一起话反而变的多了起来。
我也只是不想冷场、从来没想过这样会被人讨厌。
我以为听的人能明白。
我想我真的要努力做个识趣的姑娘。
不该说的话藏在心里、秘密只和重要的人分享。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想很多事情。
也许又是我太敏感、
把事情想的太复杂。
但是我就这点出息了、
如果你觉得你赢了、那我也不会输。
晚安。陌生人

评论

© 王烁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