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昨天的我一个拥抱、曾经她不知如何是好。

王烁twinkle

晚上和家人一起吃饭、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又被迫洗脑一遍。
回来看到他发了这个觉得对他的理解果然都是我想象高逼格。
男神也是普通人、他身边优秀的粉丝千千万。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脑子一热冲上去毛遂自荐。
我知道他这句话也许是对某个人的暗示、冲动只会让自己像个玩笑。
酒桌上我妈说我肯定有喜欢的人、我说真的没有、看到这些更加确定aape不是真心喜欢的人、心动都是想象、更主要的原因是不会有回应、所以也不浪费自己。
前几天我知道的一个喜欢一个国防生要死要活的妹子和别人在一起了。
军训的时候我们聊了很久、一直在心里默默的关注希望他们有好结果。
可现实是她也不会等不可能的人。
想象中的那些小心动都崩塌。
可能我也要重回那段无忧的日子了。
爱值得爱的人、不浪费感情、
小心翼翼的等待着、那个我愿意承认的人。

评论(2)
热度(1)

© 王烁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