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昨天的我一个拥抱、曾经她不知如何是好。

王烁twinkle

全世界都停电。

昨天下了一天雨。
密密麻麻、晚上停电、在画室画画、听说有人被困在电梯里面、11个人、呼吸困难、电梯外面有很多人搬开电梯门给他们空气呼吸。
我没有看到那样的场景、想想有点害怕。
晚上睡前又想到这件事、被困在电梯里的人、外面也许有一个她的心上人、也一样着急。在黑暗中很容易可以分辨的、着急担心的身影。
想到这里觉得浪漫极了。如果有爱人在很近的地方、一定会穷极一切的来救你。如果他恰好在你身边陪你一起陷入困境、也不太糟糕。
如果这一切、都可以当成一个告白、那他的担心、就是最有力的证据。
室友说看到你和她撑着伞去食堂、我想起去年大停电、冬天、还下着第一场雪、我没有手机、你联系室友让我下去陪你走走、那个时候好感是真的、感动是有的、
我们的moment、说起来也让人动心。
你是很好的人、可是我怎么也祝福不起来。
我只是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能释怀。去有回忆的地方也不会有感慨。
原来你一直也是一个薄情的人。
是我自己先放弃的、我无言以对。

离开你之后我拥有了很多时间。
这些时间我会用来画画、做面膜、睡美容觉、运动。这些时间我用来做些改变。
离开你以后我不能停步不前、我要证明离开你是正确的、我要去遇到更好的人。
离开你以后我的心事无处倾诉我的努力无人欣赏但我在等那个可以分享的人。
事到如今、、我对你不会再觉得抱歉也不会觉得遗憾。
人各有命。
我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但是请你、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评论

© 王烁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